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17馬可福音8:22-8:38
清醒的心 - -
---- - -
- -

8:22 他們來到伯賽大,有人帶一個瞎子來,求耶穌摸他。
8:23 耶穌拉著瞎子的手,領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問他說:「你看見甚麼了?」
8:24 他就抬頭一看,說:「我看見人了;他們好像樹木,並且行走。」
8:25 隨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復了原,樣樣都看得清楚了。
8:26 耶穌打發他回家,說:「連這村子你也不要進去。」
8:27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凱撒利亞•腓立比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
8:28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
8:29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8:30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
8:31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8:32 耶穌明明地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
8:33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吧!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或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8:37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8: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