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18馬可福音9:1-9:9
清醒的心 - -
---- - -
- -

9:1 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要看見 神的國大有能力臨到。」
9:2 過了六天,耶穌帶著彼得、雅各、約翰暗暗地上了高山,就在他們面前變了形像,
9:3 衣服放光,極其潔白,地上漂布的,沒有一個能漂得那樣白。
9:4 忽然,有以利亞同摩西向他們顯現,並且和耶穌說話。
9:5 彼得對耶穌說:「拉比(就是夫子),我們在這裡真好!可以搭三座棚,一座為你,一座為摩西,一座為以利亞。」
9:6 彼得不知道說甚麼才好,因為他們甚是懼怕。
9:7 有一朵雲彩來遮蓋他們;也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你們要聽他。」
9:8 門徒忽然周圍一看,不再見一人,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裡。
9:9 下山的時候,耶穌囑咐他們說:「人子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