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20馬可福音9:23-9:41
清醒的心 - -
---- - -
- -
9:23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9:24 孩子的父親立時喊著說(有古卷:立時流淚地喊著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9:25 耶穌看見眾人都跑上來,就斥責那污鬼,說:「你這聾啞的鬼,我吩咐你從他裡頭出來,再不要進去!」
9:26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地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孩子好像死了一般。以致眾人多半說:「他是死了。」
9:27 但耶穌拉著他的手,扶他起來,他就站起來了。
9:28 耶穌進了屋子,門徒就暗暗地問他說:「我們為甚麼不能趕出他去呢?」
9:29 耶穌說:「非用禱告(有古卷加:禁食二字),這一類的鬼總不能出來(或譯:不能趕他出來)。」
9:30 他們離開那地方,經過加利利site;耶穌不願意人知道。
9:31 於是教訓門徒,說:「人子將要被交在人手裡,他們要殺害他;被殺以後,過三天他要復活。」
9:32 門徒卻不明白這話,又不敢問他。
9:33 他們來到迦百農。耶穌在屋裡問門徒說:「你們在路上議論的是甚麼?」
9:34 門徒不作聲,因為他們在路上彼此爭論誰為大。
9:35 耶穌坐下,叫十二個門徒來,說:「若有人願意作首先的,他必作眾人末後的,作眾人的用人。」
9:36 於是領過一個小孩子來,叫他站在門徒中間,又抱起他來,對他們說:
9:37 「凡為我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來的。」
9:38 約翰對耶穌說:「夫子,我們看見一個人奉你的名趕鬼,我們就禁止他,因為他不跟從我們。」
9:39 耶穌說:「不要禁止他;因為沒有人奉我名行異能,反倒輕易毀謗我。
9:40 不敵擋我們的,就是幫助我們的。
9:41 凡因你們是屬基督,給你們一杯水喝的,我實在告訴你們,他不能不得賞賜。」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