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22馬可福音 9:42-10:16
清醒的心 - -
---- - -
- -
9:42 「凡使這信我的一個小子跌倒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拴在這人的頸項上,扔在海裡。
9:43 倘若你一隻手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4 你缺了肢體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手落到地獄,入那不滅的火裡去。
9:45 倘若你一隻腳叫你跌倒,就把它砍下來;
9:46 你瘸腿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腳被丟在地獄裡。
9:47 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去掉它;你只有一隻眼進入 神的國,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
9:48 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9:49 因為必用火當鹽醃各人。(有古卷加:凡祭物必用鹽醃。)
9:50 本是好的,若失了味,可用甚麼叫它再鹹呢?你們裡頭應當有鹽,彼此和睦。」
10:1 耶穌從那裡起身,來到猶太的境界並約旦河外。眾人又聚集到他那裡,他又照常教訓他們。
10:2 有法利賽人來問他說:「人休妻可以不可以?」意思要試探他。
10:3 耶穌回答說:「摩西吩咐你們的是甚麼?」
10:4 他們說:「摩西許人寫了休書便可以休妻。」
10:5 耶穌說:「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所以寫這條例給你們;
10:6 但從起初創造的時候, 神造人是造男造女。
10:7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10:8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
10:9 所以, 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10:10 到了屋裡,門徒就問他這事。
10:11 耶穌對他們說:「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辜負他的妻子;
10:12 妻子若離棄丈夫另嫁,也是犯姦淫了。」
10:13 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摸他們,門徒便責備那些人。
10:14 耶穌看見就惱怒,對門徒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 神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10:15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 神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
10:16 於是抱著小孩子,給他們按手,為他們祝福。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