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6.24非常木蘭
遇見美麗 - -
---- - -
- -

「非常木蘭」這個名字看似堅毅陽剛,骨子裡卻是溫和柔軟,如現代女人兼具理性與感性的特質,要扮演的角色是女性開創事業、築夢人生的陪伴者。

「非常木蘭股份有限公司」於2012年由董事長張舒眉成立,是一個女力媒合的社會企業;長期關懷、疼惜及支持奮發向上的女性,透過報導讓各領域女力的故事被看見,扮演Empower角色,陪伴女力實現自我、活出態度與魅力並透過「女力媒合」平台幫助許多女性朋友完成夢想計畫。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資深媒體人;「非常木蘭」總監徐開塵來到節目分享「非常木蘭」樂於成為串起各角落珍珠的那條線繩,將女性光采照亮這時代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