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23馬可福音10:17-10:27
清醒的心 - -
---- - -
- -
10:17 耶穌出來行路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跪在他面前,問他說:「良善的夫子,我當做甚麼事才可以承受永生?」
10:18 耶穌對他說:「你為甚麼稱我是良善的?除了 神一位之外,再沒有良善的。
10:19 誡命你是曉得的:不可殺人;不可姦淫;不可偷盜;不可作假見證;不可虧負人;當孝敬父母。」
10:20 他對耶穌說:「夫子,這一切我從小都遵守了。」
10:21 耶穌看著他,就愛他,對他說:「你還缺少一件:去變賣你所有的,分給窮人,就必有財寶在天上;你還要來跟從我。」
10:22 他聽見這話,臉上就變了色,憂憂愁愁地走了,因為他的產業很多。
10:23 耶穌周圍一看,對門徒說:「有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
10:24 門徒希奇他的話。耶穌又對他們說:「小子,倚靠錢財的人進 神的國是何等地難哪!
10:25 駱駝穿過針的眼,比財主進 神的國還容易呢。」
10:26 門徒就分外希奇,對他說:「這樣誰能得救呢?」
10:27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 神卻不然,因為 神凡事都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