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5-27馬可福音11:25-11:33
清醒的心 - -
---- - -
- -
11:25 你們站著禱告的時候,若想起有人得罪你們,就當饒恕他,好叫你們在天上的父也饒恕你們的過犯。
11:26 你們若不饒恕人,你們在天上的父也不饒恕你們的過犯。(有古卷無此節)」
11:27 他們又來到耶路撒冷。耶穌在殿裡行走的時候,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進前來,
11:28 問他說:「你仗著甚麼權柄做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
11:29 耶穌對他們說:「我要問你們一句話,你們回答我,我就告訴你們我仗著甚麼權柄做這些事。
11:30 約翰的洗是從天上來的?是從人間來的呢?你們可以回答我。」
11:31 他們彼此商議說:「我們若說『從天上來』,他必說:『這樣,你們為甚麼不信他呢?』
11:32 若說『從人間來』,卻又怕百姓,因為眾人真以約翰為先知。」
11:33 於是回答耶穌說:「我們不知道。」耶穌說:「我也不告訴你們我仗著甚麼權柄做這些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