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6-02馬可福音13:32-14:11
清醒的心 - -
---- - -
- -

13:32 「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
13:33 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
13:34 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
13:35 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或晚上,或半夜,或雞叫,或早晨;
13:36 恐怕他忽然來到,看見你們睡著了。
13:37 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

14:1 過兩天是逾越節,又是除酵節,祭司長和文士想法子怎麼用詭計捉拿耶穌,殺他。
14:2 只是說:「當節的日子不可,恐怕百姓生亂。」
14: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14:4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14:5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14:6 耶穌說:「由她吧!為甚麼難為她呢?她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
14:7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14:8 她所做的,是盡她所能的;她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
14:9 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
14:10 十二門徒之中,有一個加略人猶大去見祭司長,要把耶穌交給他們。
14:11 他們聽見就歡喜,又應許給他銀子;他就尋思如何得便把耶穌交給他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