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6-03馬可福音14:12-14:22
清醒的心 - -
---- - -
- -
14:12 除酵節的第一天,就是宰逾越羊羔的那一天,門徒對耶穌說:「你吃逾越節的筵席要我們往哪裡去預備呢?」
14:13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對他們說:「你們進城去,必有人拿著一瓶水迎面而來,你們就跟著他。
14:14 他進哪家去,你們就對那家的主人說:『夫子說:客房在哪裡?我與門徒好在那裡吃逾越節的筵席。』
14:15 他必指給你們擺設整齊的一間大樓,你們就在那裡為我們預備。」
14:16 門徒出去,進了城,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他們就預備了逾越節的筵席。
14:17 到了晚上,耶穌和十二個門徒都來了。
14:18 他們坐席正吃的時候,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與我同吃的人要賣我了。」
14:19 他們就憂愁起來,一個一個地問他說:「是我嗎?」
14:20 耶穌對他們說:「是十二個門徒中同我蘸手在盤子裡的那個人。
14:21 人子必要去世,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
14:22 他們吃的時候,耶穌拿起餅來,祝了福,就擘開,遞給他們,說:「你們拿著吃,這是我的身體」;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