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6-05馬可福音14:23-14:36
清醒的心 - -
---- - -
- -
14:23 又拿起杯來,祝謝了,遞給他們;他們都喝了。
14:24 耶穌說:「這是我立約的血,為多人流出來的。
14:25 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 神的國裡喝新的那日子。」
14:26 他們唱了詩,就出來,往橄欖去。
14:27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都要跌倒了,因為經上記著說:我要擊打牧人,羊就分散了。
14:28 但我復活以後,要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
14:29 彼得說:「眾人雖然跌倒,我總不能。」
14:30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就在今天夜裡,雞叫兩遍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14:31 彼得卻極力地說:「我就是必須和你同死,也總不能不認你。」眾門徒都是這樣說。
14:32 他們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耶穌對門徒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禱告。」
14:33 於是帶著彼得、雅各、約翰同去,就驚恐起來,極其難過,
14:34 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警醒。」
14:35 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倘若可行,便叫那時候過去。」
14:36 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