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6-06馬可福音14:36-14:43
清醒的心 - -
---- - -
- -
14:36 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
14:37 耶穌回來,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西門,你睡覺嗎?不能警醒片時嗎?
14:38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14:39 耶穌又去禱告,說的話還是與先前一樣,
14:40 又來見他們睡著了,因為他們的眼睛甚是困倦;他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14:41 第三次來,對他們說:「現在你們仍然睡覺安歇吧(吧:或譯嗎?)!夠了,時候到了。看哪,人子被賣在罪人手裡了。
14:42 起來!我們走吧。看哪,那賣我的人近了!」
14:43 說話之間,忽然那十二個門徒裡的猶大來了,並有許多人帶著刀棒,從祭司長和文士並長老那裡與他同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