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電影院
新聞 節目
2017.08.05--訪 劉娟芳--電影--真愛沒有句點
佳音電影院 - -
---- - -
- -

77歲的鶴本多惠終身守候著結髮丈夫直至他去世,此後,她一直獨自過著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忽然領悟到,自己已經辛勞了一輩子,剩下的日子應該過得更精彩!

劇情簡介
77歲的鶴本多惠終身守候著結髮丈夫直至他去世,此後,她一直獨自過著平淡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她忽然領悟到,自己已經辛勞了一輩子,剩下的日子應該過得更精彩!於是多惠異想天開的前往婚友社,在那裡,她認識了沉默寡言的和菓子師傅、害怕孤單死去的葬儀社老闆、把人生奉獻給果園的單身男人等各種同年的男性。 

就在滿堂兒孫對於她的舉動舉起雙手反對的同時,她也終於遇見讓自己重新怦然動心的『白髮王子』…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