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家庭保健室
新聞 節目
2017.07.14我家寶貝有"心雜音"怎麼辦??
家庭保健室 - -
---- - -
- -

邀訪台北市中興醫院小兒心臟醫師、台灣兒童心臟學會副祕書長吳求森醫師談「兒童心雜音」!

台灣兒童心臟學會為台北市學生心臟病篩檢,真正有心臟問題的兒童比率大約為千分之十七左右,所以有心雜音的學生,並不表示一定有心臟問題,若有疑問,家長應帶去給小兒心臟醫師檢查,以了解真正的癥結,再決定是否需要治療。

學校放暑假了,有幾位小朋友在學校的心臟篩檢被告知有「心雜音」,必須到醫院接受複檢,有些家長非常緊張,四處求醫,有時問錯科別,反而更模糊觀念,家長常問:「我的孩子好端端地,為何會得到心雜音?」其實心雜音,僅是醫師聽診時聽到一些其他心臟跳動聲音。

請聽台北市中興醫院小兒心臟醫師、台灣兒童心臟學會副祕書長吳求森醫師談「兒童心雜音」!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