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7.01众社會企業創辦人 林崇偉 教授分享「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
遇見美麗 - -
---- - -
- -

面對高齡與平權社會的挑戰,如何讓老人家、身心障礙者、行動不便的人能夠擁有便利的無障礙環境資訊,鼓勵他們、家人與照顧者可以多走出去,參與社會,享受人生。

众社會企業創辦人;交通大學傳播與科技學系教授林崇偉,2012年因想帶年長的阿嬤外出吃飯,卻找不到適合的餐廳,興起發展友善餐廳APP念頭。因為這個念頭及其實踐,讓國內外無數高齡及行動不便者受惠,也進而推動智慧友善城市發展。

「众社會企業」以「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為願景,發展各種跨領域無障礙資訊科技,藉此推動高齡、身障、行動不便者和家屬的社會參與。歷三年發展累計共獲得國內外86項科技創業和社會創新大獎,年年皆有獲利,並在會計師監督下提撥盈餘捐助身心障礙者/團體的成長教育、技能提升和社會創新活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