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7.29南天母森林小鎮-袋鼠夢工廠
遇見美麗 - -
---- - -
- -
邀訪集思行旅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康美芳 女士分享南天母森林小鎮-袋鼠夢工廠

袋鼠媽媽腹前的口袋是小袋鼠們幸福成長的溫床。袋鼠媽媽生下小袋鼠之後,為了能照顧及守護小袋鼠安全、快樂的成長,24小時的讓小袋鼠在温暖的大口袋裡生活,直到小袋鼠茁壯長大,這一路承載孩子一切的母愛,真是偉大。

單親媽媽對孩子的愛,就像「袋鼠」一樣,肩負著養兒育女的重責大任,但現今的職場無法讓單媽們兼顧工作及照顧孩子,這也是許多單親媽媽生活上最大的難題。

集思行旅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康美芳,因為曾經是單親媽媽,深刻體認單親的辛苦,她向上帝禱告多年,希望能有一群志同道合,對「單親媽媽處遇及關懷」有共同看見的社企夥伴,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結合在一起。

今年她在30年前曾風靡一時,而後荒蕪廢棄的南天母森林遊樂園,實現了重新打造「南天母森林小鎮」,成立「袋鼠夢工場」的夢想;秉持著「袋鼠(單媽)幫袋鼠(單媽)」的精神,聘用及培訓單媽,並且提供育兒空間,讓媽媽可以無後顧之憂帶著孩子一起上班,營造友善職場環境。

嶄新重生的「南天母森林小鎮」在集思行旅文創團隊的努下,現在已成為以「生態綠能」、「食農教育」和「實境探險」,追求「綠活、樂活和慢活」三活、充滿陽光的森林小鎮;在小鎮裡的「袋鼠夢工廠」,協助單親媽媽發展專長,自食其力,重新找回幸福人生。

今天集思行旅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康美芳將於「遇見美麗」節目中,分享她實現「袋鼠夢工場」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