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華語饒舌音樂全方位才子---J.Sheon街巷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當你拿到了一張CD卻發現沒地方可播怎麼辦?今天「來瘋音樂人」邀請到這位全才創作歌手J.Sheon,帶來全新同名專輯,並分享他的音樂故事!在如今實體唱片式微的世代,網路發跡的J.Sheon用這張專輯「虛擬/實體」概念向這個時代致敬。

在這虛擬與現實交織的平行宇宙,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星際牛仔!

:::來瘋歌單:::

盧廣仲【Happy Chakra】/ 以輕鬆的口技演歌,嬉皮開朗示範了正面的幽默態度
在沒有歌詞的哼唱聲中呼籲你放下所有的煩惱進入清雅音樂世界。

小男孩樂團【天使也會受傷】/天使為愛放棄永生
不要把感情中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每一份愛都值得被尊重與重視。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J.Sheon (街巷)

你有聽過嘻哈X抒情X中國風版的《妖怪手錶》嗎?J.Sheon改編的功力很強,能讓一首舊歌注入新靈魂。今天「來瘋音樂人」邀請到這位全才創作歌手J.Sheon,帶來全新同名專輯,並分享他的音樂故事喔!在如今實體唱片式微的世代,網路發跡的J.Sheon用這張專輯「虛擬/實體」概念向這個時代致敬。如果不知道J.Sheon怎麼念,就用ABC的腔調念出「街巷」就可以了,發音一模一樣!

【You'll Never Know】/

【星際牛仔】/

【呼吸】/

【慢慢】/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