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海山唱片是民國50年代少數願意砸下鉅資扶植台灣音樂家創作歌曲的唱片公司,讓當時台灣的歌手不僅能演唱上海及香港時期歌曲,更有機會詮釋台灣原創的歌曲。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海山唱片是民國50年代少數願意砸下鉅資扶植台灣音樂家創作歌曲的唱片公司,讓當時台灣的歌手不僅能演唱上海及香港時期歌曲,更有機會詮釋台灣原創的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桃花開在春風裡〈吳靜嫻〉、情人的黃襯衫〈吳靜嫻〉、多少柔情多少淚〈吳靜嫻〉、昨夜妳對我一笑〈黃淑芬〉、昨夜妳到我夢裡〈閻荷婷〉、一見妳就笑〈趙曉君〉、長相憶〈趙曉君〉、誰能知道我的情〈趙曉君〉、寄語東風輕輕吹〈紫薇〉、手彈琵琶歌一曲〈紫薇〉、百媚嬌〈張清真〉、吹喇叭〈張清真〉、月光小夜曲〈張清真〉、台灣風光〈紫薇〉。

海山唱片是民國50年代少數願意砸下鉅資扶植台灣音樂家創作歌曲的唱片公司,讓當時台灣的歌手不僅能演唱上海及香港時期歌曲,更有機會詮釋台灣原創的歌曲。
本集選播的歌曲有:桃花開在春風裡〈吳靜嫻〉、情人的黃襯衫〈吳靜嫻〉、多少柔情多少淚〈吳靜嫻〉、昨夜妳對我一笑〈黃淑芬〉、昨夜妳到我夢裡〈閻荷婷〉、一見妳就笑〈趙曉君〉、長相憶〈趙曉君〉、誰能知道我的情〈趙曉君〉、寄語東風輕輕吹〈紫薇〉、手彈琵琶歌一曲〈紫薇〉、百媚嬌〈張清真〉、吹喇叭〈張清真〉、月光小夜曲〈張清真〉、台灣風光〈紫薇〉。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