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6-21撒母耳記上3:15-4:5
清醒的心 - -
---- - -
- -

3:15 撒母耳睡到天亮,就開了耶和華的殿門,不敢將默示告訴以利。
3:16 以利呼喚撒母耳說:「我兒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我在這裡!」
3:17 以利說:「耶和華對你說甚麼,你不要向我隱瞞;你若將 神對你所說的隱瞞一句,願他重重地降罰與你。」
3:18 撒母耳就把一切話都告訴了以利,並沒有隱瞞。以利說:「這是出於耶和華,願他憑自己的意旨而行。」
3:19 撒母耳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3:20 從但到別是巴所有的以色列人都知道耶和華立撒母耳為先知。
3:21 耶和華又在示羅顯現;因為耶和華將自己的話默示撒母耳,撒母耳就把這話傳遍以色列地。

4:1 以色列人出去與非利士人打仗,安營在以便以謝;非利士人安營在亞弗
4:2 非利士人向以色列人擺陣。兩軍交戰的時候,以色列人敗在非利士人面前;非利士人在戰場上殺了他們的軍兵約有四千人。
4:3 百姓回到營裡,以色列的長老說:「耶和華今日為何使我們敗在非利士人面前呢?我們不如將耶和華的約櫃從示羅抬到我們這裡來,好在我們中間救我們脫離敵人的手。」
4:4 於是百姓打發人到示羅,從那裡將坐在二基路伯上萬軍之耶和華的約櫃抬來。以利的兩個兒子何弗尼、非尼哈與 神的約櫃同來。
4:5 耶和華的約櫃到了營中,以色列眾人就大聲歡呼,地便震動。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