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創作、戲劇、音樂的全方位「星」生代---林亭翰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林亭翰遺傳了音樂家父親的音樂天賦,19歲開始寫歌至今已累積了相當多作品,終於在今年發行了他首張數位EP《不可能不愛你》,今天也要在「音樂林來瘋」當中與大家分享他的夢想歷程喔!

音樂也能產生蝴蝶效應,讓夢想延綿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森林。

:::來瘋歌單:::

圭賢【在光化門】/站在同一個地方,你是否也會剛好地出現呢?

小球【七分滿】/最恰當的分量是多少呢?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林亭翰 Justin Lin​

每隔幾年,就會有幾個才華洋溢的新人出現在歌壇,林亭翰就是這個世代的音樂新生代。八歲開始學琴,遺傳了音樂家父親的音樂天賦,19歲開始寫歌至今已累積了相當多作品!終於,林亭瀚在今年發行了他首張數位EP《不可能不愛你》,今天也要在「音樂林來瘋」當中與大家分享他的夢想歷程喔!

說到夢想,能擁有一個克紹箕裘的孩子,應該是天底下父親最驕傲的事吧,但人的夢想卻會隨著年齡的不同而有所改變;林亭翰曾一度停止鋼琴的練習,直到偶然看到了他的啟蒙導師的精彩演出,才讓他又重新拾回對音樂的熱誠!你有什麼夢想曾經想放棄嗎?把它找回來,努力去完成它吧!

【不可能不愛你】/

【為你】/

【蝴蝶效應】/

【笑著哭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