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7-01撒母耳記上12:14-13:10
清醒的心 - -
---- - -
- -

12:14 你們若敬畏耶和華,事奉他,聽從他的話,不違背他的命令,你們和治理你們的王也都順從耶和華─你們的 神就好了。
12:15 倘若不聽從耶和華的話,違背他的命令,耶和華的手必攻擊你們,像從前攻擊你們列祖一樣。
12:16 現在你們要站住,看耶和華在你們眼前要行一件大事。
12:17 這不是割麥子的時候嗎?我求告耶和華,他必打雷降雨,使你們又知道又看出,你們求立王的事是在耶和華面前犯大罪了。」
12:18 於是撒母耳求告耶和華,耶和華就在這日打雷降雨,眾民便甚懼怕耶和華和撒母耳。
12:19 眾民對撒母耳說:「求你為僕人們禱告耶和華─你的 神,免得我們死亡;因為我們求立王的事正是罪上加罪了。」
12:20 撒母耳對百姓說:「不要懼怕!你們雖然行了這惡,卻不要偏離耶和華,只要盡心事奉他。
12:21 若偏離耶和華去順從那不能救人的虛神是無益的。
12:22 耶和華既喜悅選你們作他的子民,就必因他的大名不撇棄你們。
12:23 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
12:24 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事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
12:25 你們若仍然作惡,你們和你們的王必一同滅亡。」

13:1 掃羅登基年四十歲;作以色列王二年的時候,
13:2 就從以色列中揀選了三千人:二千跟隨掃羅在密抹和伯特利山,一千跟隨約拿單在便雅憫的基比亞;其餘的人掃羅都打發各回各家去了。
13:3 約拿單攻擊在迦巴的非利士人的防營,非利士人聽見了。掃羅就在遍地吹角,意思說,要使希伯來人聽見。
13:4 以色列眾人聽見掃羅攻擊非利士人的防營,又聽見以色列人為非利士人所憎惡,就跟隨掃羅聚集在吉甲
13:5 非利士人聚集,要與以色列人爭戰,有車三萬輛,馬兵六千,步兵像海邊的沙那樣多,就上來在伯‧亞文東邊的密抹安營。
13:6 以色列百姓見自己危急窘迫,就藏在山洞、叢林、石穴、隱密處,和坑中。
13:7 有些希伯來人過了約旦河,逃到迦得和基列地。掃羅還是在吉甲,百姓都戰戰兢兢地跟隨他。
13:8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13:9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13:10<SPAN style="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FO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