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趨勢領航主題曲
新聞 節目
2017.07.21當家教可以教出一片天
趨勢領航主題曲 - -
---- - -
- -

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106年家教老師數大幅成長,年增3成4,其中以上班族兼差家教成長幅度最高,家教市場的時薪遠高於一般打工行情,自然成為上班族偏好的兼職選擇,平均單月可多賺6.8K,相當於時薪632元。

1111人力銀行進行上半年家教調查,上班族身份老師的開啟履歷數,大幅成長1.4倍,多數是兼差賺錢,其次是應親友要求及知識專業分享。調查發現,平均每個月授課時數10.8小時,可以創造6822元的收入,等於時薪632元。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因為就業薪資長期低落,再加上一例一休政策,讓上班族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兼職增加收入,家教市場500-1000的時薪遠高於一般打工行情,自然成為上班族偏好的兼職選擇。李大華建議有意投入家教市場的上班族,應妥善運用零碎時間,在現有專長上強化溝通與教學技巧,才能成功靠知識分享為自己的荷包加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