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兒歌與詩歌的融合,暑假兒童夏令營必選專輯推薦:《兩個小孩》
音樂林來瘋 - -
---- - -
- -
我們從小聽到大的兒歌,其實背後都附有一篇要告訴孩子的道理。今天在來瘋CCM當中要介紹的這張兒童專輯《兩個小孩》,將每一首兒歌做為他們的創作發想,並加上信仰的元素在當中,將每首兒歌的信息補齊。

:::來瘋歌單:::

林俊傑【修練愛情】/

Dear Jane【不許你注定一人】/

:::來瘋CCM。聽音樂與信仰的對話:::
(【佳音現代音樂網CCM】http://www.goodnews.org.tw/ccm.php,無時無刻領受敬拜恩膏)

CCM: Contemporary Christian Music現代基督教音樂

兒童夏令營必選專輯推薦:《兩個小孩》

你知道現在的小孩都在聽什麼歌嗎?我們從小聽到大的兒歌,其實背後都附有一篇要告訴孩子的道理。今天在節目當中要介紹的這張兒童專輯《兩個小孩》,將每一首兒歌做為他們的創作發想,並加上信仰的元素在當中,將每首兒歌的信息補齊:

〈兩隻老虎〉真奇怪,因為牠們都跑得快,可是卻都有一個嚴重的缺陷;〈兩個小孩〉不奇怪,因為他們各有不同的優缺點,而且都有生命被造的獨特。

〈娃娃國〉娃娃兵,騎馬去打仗;〈娃娃國王〉發現戰爭好殘酷,原來和平才是統治國家最穩定的力量。

〈捕魚歌〉海浪滔滔我不怕,捕條大魚笑哈哈;〈偉大的航程〉卻告訴孩子,人生航程的目標不只有物質,有一個更美的寶藏在天上。

這是一張同時給孩子也給父母的親子專輯;小孩的成長是一個尋寶的航程,乘風破浪在這條浩瀚無垠的童年航道裡摸索。在這趟旅行中,父母的陪伴不能缺席,而現實中卻有多少破碎的關係,終止了孩子們的尋寶之旅。《兩個小孩》期望用音樂的力量,幫助更多對幸福家庭有渴望的孩子,也同時向大人的童年致敬。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