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電影院
新聞 節目
2017.09.16邀訪--黃志惠分享電影 我的意外爸爸
佳音電影院 - -
---- - -
- -

《我的意外爸爸》是2013年是枝裕和導演的日本電影,福山雅治首次飾演父親的角色。2013年分別榮獲第6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獎以及第56屆亞太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