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台灣波麗士的故事 / 音樂林來瘋之空中Live House
音樂林來瘋 - -
---- - -
- -
今晚的「音樂林來瘋」為您邀請三位音樂朋友的故事,以及現場空中Live House音樂吧!如果你也是一個熱愛音樂創作的人,無論你身處在哪一個領域、哪一個行業,記得不要放棄、繼續堅持下去,音樂永遠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楊晟瑜、史丹周、蘇文劭

在一次偶然聽到了一首寫給警察的歌《咱的名》(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ECstE6aXs),發現這聲音好熟悉,原來是我在大學時期的音樂好友小不楊晟瑜的作品,退伍之後從警,他親身經歷了警察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與血汗,於是寫了這首《咱的名》為自己的夥伴們打氣,每想到一發表就在網路上產生極大的共鳴,讓警察的辛苦被更多人看見。

今天很高興要請到小不來到「音樂林來瘋」節目現場,和我們聊聊關於警察與音樂的故事;現場也同時邀請了另外兩位超強的創作才子史丹周和文劭,和我們分享他們的音樂夢,以及在空中現場彈唱他們的歌,超好聽,潛力無窮啊!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們一定會帶來更多讓人驚豔的表現。

如果你也是一個熱愛音樂創作的人,無論你身處在哪一個領域、哪一個行業,記得不要放棄、繼續堅持下去,音樂永遠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楊晟瑜【咱的名】/身為警察,唱給警察

史丹周【Be Honest】/

楊晟瑜、史丹周【Fix You】/

蘇文劭【To Late To Die Young】/

蘇文劭【魚仔】/

蘇文劭【學妹學妹】/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