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空中禮拜堂
新聞 節目
2017.07.30兒子的服事 講 員:周巽光牧師
空中禮拜堂 - -
---- - -
- -
經 文:約翰福音十三3~5

1.對無限資源的察覺
所有的奧秘(世上所有問題的解答)都蘊藏在神的國中!透過支取這些奧秘,神賦予你創意和創造力來解決你所看到的問題,過程中神將得貨財的力量賜給你,這是為什麼你無法想像你屬天銀行的帳戶有多豐富。



2.認清你的身分
耶穌來到世上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彰顯父神,因為這是一個孤兒的星球,所有的人都需要從這位良善的天父身上,領受我們的身分、目的、命定和產業。

孤兒可以成為很厲害的領袖,因為他服事是為了要賺取身分和神的喜悅,這動機是非常強烈的。然而兒子才是最好的僕人。



3.
永恆的眼光
任何時候,只要我離開了永恆的眼光和想法,我就會變的自私和短視,而做出錯誤的決定。因為神國的思維和智慧的根基是建造在永恆的眼光上。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