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09.16 EE媽的幸福態度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網路紅人-EE媽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件可喜的事!但是,如果是在未婚的狀態下成為單親媽媽,那麼在一般人的眼裡,就是負面的、罪惡感的!因為在傳統觀念中,孩子與女人之間的聯繫,就是要依附於婚姻的存在,對於未婚生子,總要面臨輿論的壓力和異樣的眼光。可是我卻有不同的思維,一個成熟的女人,即便婚前發現懷孕了,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獨立撫養小孩,會做這樣的決定,其背後必定有難以為人道的情感糾葛!」這段話是網路紅人EE媽的母親,道出未婚媽媽所受的壓力,以及她跳脫傳統思維,陪伴女兒成為健康的單親媽媽,溫柔又堅定的支持。

 EE媽與相戀多年的前男友己論及婚嫁,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發現懷有身孕,準備先安胎生產的同時,也發現兩人有難解的問題,於是選擇了不結婚,成為一個未婚的單親媽媽。這過程EE媽感謝自己有一個全然愛她,支持她的娘家,讓她可以因著「愛」,陪伴孩子健全成長。

 為了生活,她曾到處打工兼差,後來因為部落客的介紹下,轉為全職部落客,專心精營網站,不到半年時間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成為網紅媽媽。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網路紅人EE媽分享她成為單親媽媽及網紅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