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乘載著各樣故事的歌《Storage》---繆以欣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人生有太多的誤打誤撞,都發生在繆以欣的音樂路上了。一個特教系畢業的女孩,本來夢想成為一位老師,卻在好幾次的「無意間」發現自己的音樂才華,又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他的伯樂後,讓她有了大展身手的機會。讓自己隨時保持一張白紙,讓神自己來幫你填寫祂要你執行的生涯規劃。

最瘋狂的事,就是上帝要你做什麼,你就馬上去做!

:::來瘋歌單:::

【擁抱世界擁抱你】/台北世大運主題曲
多點鼓勵少點批評,為中華隊加油!

徐若瑄【Dream】/會到學生時代
在人生的每個轉捩點,堅持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繆以欣 MIAO

今天「音樂林來瘋」的音樂人,她叫做繆以欣,很巧的是她是我在大學時鋼琴社的學生啊~想不到當時總是默默很低調的以欣,竟然有這麼多的故事!就如同她的首張創作專輯《Storage》一樣,在她的倉庫裡,保存了許多上帝為她量身訂做的恩典記號。

人生有太多的誤打誤撞,都發生在繆以欣的音樂路上了。一個特教系畢業的女孩,本來夢想成為一位老師,卻在好幾次的「無意間」發現自己的音樂才華,又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他的伯樂後,讓她有了大展身手的機會。

【那一天】/

【侵噬】/

【沒關係,我愛你】/

【春天它溜進冬天裡】/

【週期性憂鬱】/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