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電影院
新聞 節目
2017.10.07--邀訪 連孟如分享電影 貝里一家
佳音電影院 - -
---- - -
- -

《貝禮一家》是一部2014年由艾瑞克拉緹戈執導的法國溫情喜劇片,Victoria Bedos、Stanislas Carré de Malberg、Thomas Bidegain及艾瑞克拉緹戈聯合編劇。此片獲得第40屆凱薩獎六項提名,露安艾梅哈更奪得最具潛質女演員獎。

貝禮一家》故事敘述經營農場,平日養牛擠奶,週末再去市集擺攤賣起司的貝禮一家四口,除了女兒寶拉外都是聾啞人士,平時只能靠手語溝通。原本內向平凡的寶拉過著與人無爭的生活,隱藏在自己的保護傘下。 

但身為唯一能對外溝通的人,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學校老師發現了她有著令人驚艷的好歌喉,強力建議她前往大城市參加音樂學校徵選,開拓自己的未來。於是寶拉決定前往巴黎報考音樂學校,然而保守的爸爸認為全家人應該待在一起,極力反對此事。好不容易發現人生目標的寶拉也決定展開家庭革命追求自己的夢想...面對夢想與家庭,寶拉要如何抉擇?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