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10.28用愛與咖啡溫暖心靈(中集)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8C咖啡創辦人蕭蓓霖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我不在家裏,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裡,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這是經典廣告詞更是惠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8C咖啡創辦人 蕭蓓霖 咖啡生活的美麗寫照。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8C咖啡創辦人 蕭蓓霖,求學過程,因為自我期許很高,想分擔家中經濟,高中畢業後,開始打工賺錢,工作存錢後,決定到美國唸書。從美國唸書回台灣後,因為乾媽的介紹,因而認識了前夫,認識半年多,就走進婚姻。婚姻中她和前夫有著許多衝突及磨難,但因為公婆對她的疼惜及想守護心愛的兒子,她不斷的努力,但最終還是於15年後離婚收場。離婚後,兒子的堅毅和勇敢給了她好大的力量,為了兒子她努力的成為一位讓兒子驕傲的母親。

蓓霖努力創業,現在的她是惠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8C咖啡創辦人。2017雲南普洱咖啡論壇團長、榮獲第16屆創業楷模金鋒獎、中國百名傑出女企業家、十大傑出華商女性年度人物。擔任工商建研會28期學員、台中群英扶輪社創社社長、北京清華校友會第一屆學員、台北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榮譽咖啡顧問、兩岸咖啡代言人。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惠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8C咖啡創辦人蕭蓓霖 來節目中分享她成為單親媽媽以及創立 8C咖啡的咖啡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