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7.11.25小葵烘焙坊;愛吐司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小葵烘焙坊;愛吐司 創辦人陳啟祥及陳品蓁

為心靈留一扇窗,守住温暖的光 遇見美麗

英國知名詩人 丁尼生說: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小葵烘焙坊;愛吐司的創辦人陳啟祥年紀輕輕,但烘焙的歷練,卻很豐富。因為從小半工半讀就開始接觸了烘焙,在麵粉堆裡努力,近20年的時光中,發現了烘焙的奇妙,一直夢想著擁有一間自己的烘焙工坊,憑著自己的想法來創造每一個愛的烘焙點心。

2009年的夏天,啟祥和兩位姐姐(陳育珮及陳品蓁) 三人齊心努力創造他們人生的第一個美味事業。創立初期就以開設網路商店的方式來經營,開業初期的主力產品放在中秋節的手工蛋黃酥及一口鳳梨酥系列以及過年期間的多口味純手工牛軋糖,一推出深受各界的激賞好評及強力推薦,並於超人氣合購網上創下4.9顆星的超高肯定;也給初創業的他們最大的支持及鼓勵。姐弟們不斷推陳出新,研發出itoast愛吐司,一開賣就成為暢銷的明星商品,由於採用新鮮的紅蘿蔔每日鮮榨拌進麵糰裡,烤出來天然色澤的<紅蘿蔔吐司>,營養價值及多樣的口味讓許多饕客著迷。多年來小葵烘焙坊;愛吐司為了感謝顧客們的支持,堅持品質只使用天然的原料,所製作出的每樣烘焙點心都是最健康、最優質的。近年來,除了「紅蘿蔔吐司」、「手工蛋黃酥」、「一口鳳梨酥」、「純手工牛軋糖」更推出「綠豆椪」、初鹿純鮮奶「小熊吐司」及芝麻「小熊吐司」,滿足更多人的味蕾,感動顧客的心。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小葵烘焙坊;愛吐司 創辦人陳啟祥及陳品蓁 來到節目中,分享的創立小葵烘焙坊及實現烘焙夢想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