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9-23列王紀上16:9-17:20
清醒的心 - -
---- - -
- -

16:29 猶大王亞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兒子亞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兒子亞哈在撒馬利亞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16:30 暗利的兒子亞哈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比他以前的列王更甚,
16:31 犯了尼八的兒子耶羅波安所犯的罪;他還以為輕,又娶了西頓王謁巴力的女兒耶洗別為妻,去事奉敬拜巴力
16:32 在撒馬利亞建造巴力的廟,在廟裡為巴力築壇
16:33 亞哈又做亞舍拉,他所行的惹耶和華─以色列 神的怒氣,比他以前的以色列諸王更甚。
16:34 亞哈在位的時候,有伯特利人希伊勒重修耶利哥城;立根基的時候,喪了長子亞比蘭;安門的時候,喪了幼子西割,正如耶和華藉嫩的兒子約書亞所說的話。

17:1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對亞哈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
17:2 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
17:3 「你離開這裡往東去,藏在約旦河東邊的基立溪旁。
17:4 你要喝那溪裡的水,我已吩咐烏鴉在那裡供養你。」
17:5 於是以利亞照著耶和華的話,去住在約旦河東的基立溪旁。
17:6 烏鴉早晚給他叼餅和肉來,他也喝那溪裡的水。
17:7 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因為雨沒有下在地上。
17:8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
17:9 「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撒勒法與路加福音四章二十六節同】去,住在那裡;我已吩咐那裡的一個寡婦供養你。」
17:10 以利亞就起身往撒勒法去。到了城門,見有一個寡婦在那裡撿柴,以利亞呼叫她說:「求你用器皿取點水來給我喝。」
17:11 她去取水的時候,以利亞又呼叫她說:「也求你拿點餅<SPAN style="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0px;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FONT-FA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