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9-25列王紀上17:20-18:29
清醒的心 - -
---- - -
- -
17:20 就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 神啊,我寄居在這寡婦的家裡,你就降禍與她,使她的兒子死了嗎?」
17:21 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 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
17:22 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他就活了。
17:23 以利亞將孩子從樓上抱下來,進屋子交給他母親,說:「看哪,你的兒子活了!」
17:24 婦人對以利亞說:「現在我知道你是神人,耶和華藉你口所說的話是真的。」18:1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18:2 以利亞就去,要使亞哈得見他。那時,撒馬利亞有大饑荒;
18:3 亞哈將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來。(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華,
18:4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俄巴底將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
18:5 亞哈對俄巴底說:「我們走遍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邊,或者找得著青草,可以救活騾,免得絕了牲畜。」
18:6 於是二人分地遊行,亞哈獨走一路,俄巴底獨走一路。
18:7 俄巴底在路上恰與以利亞相遇,俄巴底認出他來,就俯伏在地,說:「你是我主以利亞不是?」
18:8 回答說:「是。你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
18:9 俄巴底說:「僕人有甚麼罪,你竟要將我交在亞哈手裡,使他殺我呢?
18:10 我指著永生耶和華─你的 神起誓,無論哪一邦哪一國,我主都打發人去找你。若說你沒有在那裡,就必使那邦那國的人起誓說,實在是找不著你。
18:11 現在你說,要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
18:12 恐怕我一離開你,耶和華的靈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這樣,我去告訴亞哈,他若找不著你,就必殺我;僕人卻是自幼敬畏耶和華的。
18:13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我將耶和華的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豈沒有人將這事告訴我主嗎?
18:14 現在你說,要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他必殺我。」
18:15 以利亞說:「我指著所事奉永生的萬軍之耶和華起誓,我今日必使亞哈得見我。」
18:16 於是俄巴底去迎著亞哈,告訴他;亞哈就去迎著以利亞。
18:17 亞哈見了以利亞,便說:「使以色列遭災的就是你嗎?」
18:18 以利亞說:「使以色列遭災的不是我,乃是你和你父家;因為你們離棄耶和華的誡命,去隨從巴力
18:19 現在你當差遣人,招聚以色列眾人和事奉巴力的那四百五十個先知,並耶洗別所供養事奉亞舍拉的那四百個先知,使他們都上迦密山去見我。」
18:20 亞哈就差遣人招聚以色列眾人和先知都上迦密山
18:21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