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在等候中經歷突破
永恆的財富 - -
---- - -
- -
「等候」是神子女一生都在學習與經歷的功課!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劉彤牧師帶我們一起來探討,我們的人生要如何在等候中突破。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還有一點點時候,那要來的就來,並不遲延。只是義人必因信得生;他若退後,我心裡就不喜歡他。』」(希伯來書10 : 35-38)

一 . 除去心中的攔阻

1. 灰心的攔阻
猶大因為對耶穌失望而出賣了主,接著又因為對自己賣主的行為失望而自殺,因灰心的攔阻,他失去了悔改得救的機會。因此,無論我們再怎麼失望,都不要灰心喪志。

2. 疲倦的攔阻
以利亞因為疲倦,而向上帝禱告求死;但殊不知,神卻此給他夠用的恩典,使他完成神所託付給他的呼召。因此,無論我們多麼疲倦,要知道神的恩典永遠夠用。

3. 害怕的攔阻
我們最常害怕的事情就是「失敗」,因此信心非常重要;要憑信心跨越害怕,靠主除去心中的攔阻。

二 . 堅持信靠神的應許
大衛的一生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挫折與困境,但他依然堅持信靠神。忍耐行完陳的旨意之後,神的應許才會實現。

三 . 宣告神突破的恩膏
不要只看現今的光景,因為神突破的恩典一定會臨到。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