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09-27列王紀上 19:03-19:10
清醒的心 - -
---- - -
- -
19:3 以利亞見這光景就起來逃命,到了猶大的別是巴,將僕人留在那裡,
19:4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小樹名,松類;下同),就坐在那裡求死,說:「耶和華啊,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
19:5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
19:6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
19:7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
19:8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19:9 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就住在洞中。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做甚麼?」
19:10 他說:「我為耶和華─萬軍之 神大發熱心;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毀壞了你的壇,用刀殺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