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R&B音樂學霸---《1:28》Julia吳卓源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頂著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獎學金高材生的光環,在澳洲長大的Julia,從小學古典鋼琴有十多年的基礎,卻在成長過程中愛上了R&B。和大多數的音樂人一樣,Julia都很晚睡,所以她今晚「來瘋音樂人」她帶來的新專輯<1:28>,一張在半夜完成的專輯,來聽一首首關於「夜」的節奏藍調。

禮拜四的夜晚,來聽一張屬於夜晚的專輯。

:::來瘋歌單:::

周杰倫【天台的月光】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Julia Wu 吳卓源​

通常一個18歲小女孩不太會花時間在 Facebook上尋找各大公司的音樂總監們,再用自己的 YouTube 連結轟炸他們。但才剛進音樂學院不久的Julia卻真的這麼做了,總共聯繫了15 位以上、完全不認識的音樂製作人。隔天就收到了第一封、也是唯一一封回信,就是來自R&B教父Terry老師的回信;五年後,她拿到了音樂學院的畢業證書,她決定離開波士頓,飛往地球的另一端勇闖她的音樂天地。

頂著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獎學金高材生的光環,在澳洲長大的Julia,從小學古典鋼琴有十多年的基礎,卻在成長過程中愛上了R&B。長期的磨練讓她有著穩固雄厚的音樂創作實力,成為新世代的音樂學霸!和大多數的音樂人一樣,Julia都很晚睡,所以她的新專輯<1:28>(她強調是am)就是一張在半夜完成的專輯,裡面有很多關於「夜」的歌,超好聽強力推薦!

【夜晚】/

【TV】/

【Need You Now】/

【台北夜空下】/

【為你我受冷風吹】/

【你是不是有點動心】/

【底線】/

【別哭了】/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