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0-05列王紀上22:17-22:40
清醒的心 - -
---- - -
- -
22:17 米該雅說:「我看見以色列眾民散在山上,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耶和華說:『這民沒有主人,他們可以平平安安地各歸各家去。』」
22:18 以色列王對約沙法說:「我豈沒有告訴你,這人指著我所說的預言,不說吉語單說凶言嗎?」
22:19 米該雅說:「你要聽耶和華的話!我看見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他左右。
22:20 耶和華說:『誰去引誘亞哈上基列的拉末去陣亡呢?』這個就這樣說,那個就那樣說。
22:21 隨後有一個神靈出來,站在耶和華面前,說:『我去引誘他。』
22:22 耶和華問他說:『你用何法呢?』他說:『我去,要在他眾先知口中作謊言的靈。』耶和華說:『這樣,你必能引誘他,你去如此行吧!』
22:23 現在耶和華使謊言的靈入了你這些先知的口,並且耶和華已經命定降禍與你。」
22:24 基拿拿的兒子西底家前來,打米該雅的臉,說:「耶和華的靈從哪裡離開我與你說話呢?」
22:25 米該雅說:「你進嚴密的屋子藏躲的那日,就必看見了。」
22:26 以色列王說:「將米該雅帶回,交給邑宰亞們和王的兒子約阿施,說
22:27 王如此說,把這個人下在監裡,使他受苦,吃不飽喝不足,等候我平平安安地回來。」
22:28 米該雅說:「你若能平平安安地回來,那就是耶和華沒有藉我說這話了」;又說:「眾民哪,你們都要聽!」
22:29 以色列王和猶大王約沙法上基列的拉末去了。
22:30 以色列王對約沙法說:「我要改裝上陣,你可以仍穿王服。」以色列王就改裝上陣。
22:31 先是亞蘭王吩咐他的三十二個車兵長說:「他們的兵將,無論大小,你們都不可與他們爭戰,只要與以色列王爭戰。」
22:32 車兵長看見約沙法,便說:「這必是以色列王!」就轉過去與他爭戰,約沙法便呼喊。
22:33 車兵長見不是以色列王,就轉去不追他了。
22:34 有一人隨便開弓,恰巧射入以色列王的甲縫裡。王對趕車的說:「我受了重傷,你轉過車來,拉我出陣吧!」
22:35 那日,陣勢越戰越猛,有人扶王站在車上,抵擋亞蘭人。到晚上,王就死了,血從傷處流在車中。
22:36 約在日落的時候,有號令傳遍軍中,說:「各歸本城,各歸本地吧!」
22:37 王既死了,眾人將他送到撒馬利亞,就葬在那裡;
22:38 又有人把他的車洗在撒馬利亞的池旁(妓女在那裡洗澡),狗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