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細說重頭--鰲鼓溼地的事故; 水生植物和我們的關係; 水稻可以「洗鹽」嗎?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細說重頭--鰲鼓溼地的事故; 水生植物和我們的關係超過想像,每天接觸許多水生植物而不理解?善用水稻,就可以幫助土地「洗鹽」嗎?這對環境、對人的影響是什麼?

細說重頭--鰲鼓溼地的事故;

水生植物和我們的關係超過想像,許多人每天都有機會接觸水生植物,但是卻不理解它們的功用?

社區被海水入侵,整塊地就毀了嗎?專家們有智慧的去善用水稻特性,幫助土地「洗鹽」,你了解這樣的友善方式嗎?這種方式對環境、對人的影響是什麼?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