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細說重頭--台北盆地與淡水河; 當年「大河之都」的夢想如何實現?淡水河、門板與澡盆?屬於你我的故事。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細說重頭--台北盆地與淡水河; 當年「大河之都」的說法,只是一場夢?有可能實現?早年經歷的大水、門板與澡盆?淡水河與你我的故事。

細說重頭--台北盆地與淡水河;

當年的「大河之都」說法,從何而來?這許多年來過去,只是一場夢,或是己經實現了?你認為淡水河是台北的頭還是尾呢?

游博幼年經歷的台北大水,情節與摩西被放水流類似?那時危急之下,拆門板、塞金子、放澡盆時,家人究竟是何種心情?

自古以來,淡水河與你我的故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