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7.11.09-太13:10-17
溪水邊 - -
---- - -
- -

聽道者的態度

  1.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

  2. 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

  3.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4.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5.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6.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

  7.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因為看見了;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為聽見了。

  8. 我實在告訴你們,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