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iM行動教會【誇張效應系列】松慕強牧師---誇張的恩寵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從約瑟的4件衣服,來看什麼是神「誇張的恩寵」

約瑟的4件衣服:彩衣→奴衣→囚衣→錦衣

1. 約瑟是一個非常安靜在神面前的人,即便在他的生命當中多麼受傷,他沒有隨便抱怨。

2. 蒙恩寵,有一個條件,就是你必須與神同在,然後就會看到果子,看到蒙恩的現象。

3. 所以想得到約瑟般恩寵的人,先管住自己的嘴;管住嘴的前提是先管住你的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以耶穌的心為心。

4. 經歷誇張的恩寵,你必須經歷誇張的磨練。

5. 約瑟一生充滿苦難,他曾經失去了一切,但他如此蒙恩,原因是因為他知道,唯一不能失去的是「耶和華的同在」。

6. 當我們蒙「異象」、「應許」的時候,那一路去靠主實踐的過程,才是蒙恩的精華。

7.無論你處在什麼階段,都不要放棄對神的信心。

8. 最大的恩寵,就是我們有像主耶穌依樣的性情。
(1) 神全然主動愛你。
(2) 神會保衛你的成敗。神比你自己更在意你的成敗。
(3) 神要讓你成熟像耶穌一樣。這是最誇張的恩寵。

9. 時常問問自己:如果今天神還是不給你祝福,你依然會繼續愛祂嗎?

10. 耶穌才是一切,祂就是我們最大的恩寵。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