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溪水邊
新聞 節目
2017.12.13-太16:5-12
溪水邊 - -
---- - -
- -

危險的酵

  1. 門徒渡到那邊去,忘了帶餅。

  2.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要謹慎,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

  3. 門徒彼此議論說:這是因為我們沒有帶餅吧。

  4. 耶穌看出來,就說:你們這小信的人,為什麼因為沒有餅彼此議論呢?

  5. 你們還不明白嗎?不記得那五個餅分給五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籃子的零碎嗎?

  6. 也不記得那七個餅分給四千人、又收拾了多少筐子的零碎嗎?

  7. 我對你們說:要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酵,這話不是指著餅說的,你們怎麼不明白呢?

  8. 門徒這才曉得他說的不是叫他們防備餅的酵,乃是防備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的教訓。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