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林來瘋
新聞 節目
帶著小提琴的環遊世界---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專訪
音樂林來瘋 - -
---- - -
- -
今天來聊聊「跨界」這門藝術。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碩士,最特別的是,我們卻可以在不同風格的音樂領域,甚或其他藝術領域都能看見她的名字。翻開他的合作紀錄,從電影、音樂劇、DJ、嘻哈到舞蹈,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場精彩的碰撞。

旅行,打開了我的音樂任意門。

:::來瘋歌單:::

呂薔【路人甲】/

:::#來瘋音樂人:::

本週音樂人: Daphne Su 蘇子茵​

蘇子茵說,每一次和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就如同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可以無預警地認識各樣的人們,拓展更寬廣的觀點與視野,更可以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

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碩士,最特別的是,我們卻可以在不同風格的音樂領域,甚或其他藝術領域都能看見她的名字。翻開他的合作紀錄,從電影、音樂劇、DJ、嘻哈到舞蹈,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場精彩的碰撞。

今晚來到「來瘋音樂人」單元,蘇子茵為大家帶來首張同名創作專輯;10首歌曲,橫跨8個國家,38268飛行哩程,蘇子茵用小提琴探索了世界每個角落。音樂林來瘋,來聽蘇子茵的音樂故事吧!

【Passenger】/

【The Little Cottage】/

【Morning Trail】/

【Breeze】/

【Blessing 3】/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