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1-14詩篇9:9-10:3
清醒的心 - -
---- - -
- -

9:9 耶和華又要給受欺壓的人作高臺,在患難的時候作高臺。
9:10 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9:11 應當歌頌居錫安的耶和華,將他所行的傳揚在眾民中。
9:12 因為那追討流人血之罪的─他記念受屈的人,不忘記困苦人的哀求。
9:13 耶和華啊,你是從死門把我提拔起來的;求你憐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給我的苦難,
9:14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錫安城(原文是女子)的門因你的救恩歡樂。
9: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們的腳在自己暗設的網羅裡纏住了。
9:16 耶和華已將自己顯明了,他已施行審判;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纏住了(或譯:他叫惡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累住了)。(細拉)
9:17 惡人,就是忘記 神的外邦人,都必歸到陰間。
9:18 窮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遠落空。
9:19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不容人得勝!願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審判!
9:20 耶和華啊,求你使外邦人恐懼;願他們知道自己不過是人。(細拉)10:1 耶和華啊,你為甚麼站在遠處?在患難的時候為甚麼隱藏?
10:2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
10:3 因為惡人以心願自誇;貪財的背棄耶和華,並且輕慢他(或譯:他祝福貪財的,卻輕慢耶和華)。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