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1-13細說從頭-大甲溪水共生圈的故事,前身、目前、未來(2)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1 你聽說過「石破天驚、『岡』柔並濟」的石岡壩? 它在哪裡呢? 石岡的當地特色是什麼? 九二一對水庫的重大影響是什麼? 當年發生什麼事? 還會再發生嗎?

追本溯源,在台灣水歷史上,竟然發現旱地中出現大海中「鯨」古生物?難道當初這兒都在海底嗎?

熱門景點: 東豐鐵馬道曾經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 為何它現今那麼夯?

2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去過豐原嗎? 有什麼好玩的?

回應街訪:  吃和玩之際,你了解豐原水文特色嗎? 好吃好玩都因為水文特性造成的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