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1-20細說從頭-大甲溪水共生圈的故事,前身、目前、未來(3)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1 白冷圳、新社的特點? 為何取名「冷」,好像武俠小說中的高手呢!

你知道日據時代的甘蔗是「戰略特資」? 有嘸聽說新社的種苗場?這些地方和物資對你、我的重要性是什麼?

你看過有趣的「倒虹吸弓」? 下次看到時,換你來向大家說說關於它的水故事!

大甲溪水共生圈的後里發電場、八寶圳正用什麼樣的心情、默默的訴說著什麼樣的水故事?

2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知道白冷圳在哪裡?」有什麼好玩的嗎?

回應街訪:  當地特色報給你知,你去玩過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