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1-27細說從頭-大甲溪水共生圈的故事,前身、目前、未來(4)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1 「水共生圈」? 是誰發明的新名詞? 共生圈的聯結在哪方面?為什麼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讓許多人感動?共生圈至今的功效如何?大家有同樣感動之後,如何繼續?未來的展望如何?

聽台灣山林與水泉的故事~ 八仙山的老樹頭,即使歲歲年年,依然守護著我們的地土,非常令人感動!

2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知道大甲溪在哪裡嗎?有沒有去玩過?

回應街訪:  大甲溪是可以親近的溪流? 有沒有哪一段比較安全? 如何注意季節與水文的關係?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