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2018-02-03細說從頭-東石低地的故事,前身、目前、未來(1)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1 東石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它被定義為低地,除了海拔低以外,低地還有什麼特點?可以從水停留多久來判斷?東石可以居住嗎?

當年的國土復育「示範區」有哪一些? 現在狀況如何? 經過這一切,帶出什麼理念和實際影響?

經過大約20年,許多愛東石的人、專家學者、政府都有多方面的對話和學習,我們要如何從古至今來看「示範區」的概念?對當地造成什麼改變?

你希望付出一份力量,一起來改寫東石的水故事嗎?先來體驗從白天開到半夜的「溫暖家常聊天」說明會吧!

2 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你對東石漁人碼頭的印象是什麼?

回應街訪: 觀光業和國土復育之間的關係 ? 振興經濟、繁榮當地能夠帶出平安嗎?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