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聽台灣水的故事
新聞 節目
水質好 人水水 2017-12-23細說從頭-水的自然淨化的故事,前身、目前、未來(4) 濕地維護在自然淨化中的的重要
聽台灣水的故事 - -
---- - -
- -
細說從頭-水的自然淨化的故事,濕地對人有多重要呢?如何才能維護它,讓人類能享有這份自然的禮物? 水質好 人水水

水質好 人水水

1、全世界瘋「喝『無菌』水」帶出的疑慮? 大自然不習慣人工產品,人可以適應? 你喜歡「親水」,但是你了解大自然有時要你保持距離,只要「愛水」就好?

台灣有哪一些水體適合自然淨化方式? 台灣的一些溪流,例如牛稠溪、八掌溪、社子溪、…在自然淨化方式,各有哪一些特別之處? 挑戰是什麼?

你我身邊的水故事: 自然淨化最有名的是濕地,在那裡種植出來的野菜,當地大哥喜歡吃,但是你敢吃嗎,我們錯失了什麼嗎?

2、今天街頭訪問,大家討論的是「沒有煮開過的水,你敢喝嗎?為什麼?

回應街訪: 「自然淨化」的概念,對我們住在不同區域的人,有什麼不同的影響?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