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1-28詩篇22:25-23:04
清醒的心 - -
---- - -
- -

22:25 我在大會中讚美你的話是從你而來的;我要在敬畏耶和華的人面前還我的願。
22: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
22:27 地的四極都要想念耶和華,並且歸順他;列國的萬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
22:28 因為國權是耶和華的;他是管理萬國的。
22:29 地上一切豐肥的人必吃喝而敬拜;凡下到塵土中─不能存活自己性命的人─都要在他面前下拜。
22:30 他必有後裔事奉他;主所行的事必傳與後代。
22:31 他們必來把他的公義傳給將要生的民,言明這事是他所行的。

23:1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3: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