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7-11-29詩篇23:05-25:05
清醒的心 - -
---- - -
- -

23: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24:1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24:2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24:3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24:4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24:5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 神使他成義。
24:6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24:7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24: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24: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24:10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

25:1 (大衛的詩。)耶和華啊,我的心仰望你。
25:2 我的 神啊,我素來倚靠你;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不要叫我的仇敵向我誇勝。
25:3 凡等候你的必不羞愧;惟有那無故行奸詐的必要羞愧。
25:4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
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 神。我終日等候你。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